恰糖不加冰

也就一般吧

失我者永失

我叫许逸书,我喜欢邢昭。

  对于我来说,邢昭高不可攀。如果说我是一颗野草,那么邢昭就是泰山北斗,我和他的关系最近也只到同窗。

  他成绩好,长得好,受同学们欢迎,而我暗淡无光,我知道,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没有和他接触更多的资格。

  他身边总有那么多美丽的蝴蝶,他就是美好本身,可是啊,我…心悦他啊…

  我和他第一次交谈是在天台,我缩在角落里不想被那些人发现,我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,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   我看到一双鞋出现在我眼前,目光上移,面前的人是邢昭,他提着午餐问我要不要一起吃,我没说话,他自顾自地坐在我身旁。

  “逸书,你要知道,一味地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,他们一而再再而三地欺辱你,正是因为你的软弱,你要学会反抗,他们不是什么好东西,有时候武力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,你要告诉他们你不是那么好欺负的,逸书,你得学会保护自己。”

  我和他对视,想要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什么,我却只看到鼓励和相信,没有同情,没有怜悯

  “谢谢”

  我轻声道谢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,我合上眼,听到他推开门走了,我缓慢地从地上爬起来,拍拍灰,给手臂上的伤口上了药,下楼,进教室,清扫座位上的垃圾。

  我和老师说他们有多过分,老师却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,我不作妖,他们怎么会欺凌我,我和妈妈说,妈妈说一个巴掌拍不响,一定是我的问题,她让我好好反思一下自己。

  我不明白,为什么错都在我的身上,我明明没有招惹他们。

  后来,邢昭说我脾气太软,他们欺软怕硬,心里有气就发泄在了我的身上。

  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喜欢上了这个和我说话的男孩子,我是同性恋,我一直都知道,爸爸妈妈觉得我心理有问题,觉得我是个神经病,有时候,我也这么觉得,我每天写着对邢昭的心里话,对邢昭的感觉,我没想过这些会成为我被孤立的原因,只因为,我是个…同性恋。

  我看到黄哲拿着我的日记大声朗读,我看到同学们满脸鄙夷,我看到邢昭眼里的不知所措,我看到老师不加掩饰的耻笑,我感觉眼前一片黑暗,我失去了和邢昭交谈的权利,失去了能悄悄看他几眼的权利。

  李希霖大声说“哟,我还说呢,这怪胎怎么老盯着邢昭看,原来是喜欢他啊”几个男生起哄地推搡着邢昭。

  “哎!邢昭,你被怪胎喜欢是什么感觉啊”

  几个女生嘀嘀咕咕。

  “邢昭好可怜啊,居然被这么个怪胎喜欢,好心疼哦”

  “你们都闭嘴!”

  我大声吼着扒开人群跑了出去,教室里的声音安静一瞬,又一下炸开。

  “md,一个怪胎吼什么吼,我们说的难道不是事实?他自己喜欢男的,还不让我们说?真恶心。”

  “就是就是,可怜我们邢昭被他喜欢”

  “邢昭,你有什么感觉吗?”

  邢昭皱着眉“够了,都闭嘴”

  我不明白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也会被厌恶,我没有伤害任何人,没有做任何让他们受伤的事,我也没有打扰他的生活,为什么,他们讨厌我

  我转了学,可我是同性恋的消息也传到了这里,他们说我纠缠着邢昭,每天赖在邢昭周围像块狗皮膏药似的,还说我不检点...

  我真的好累啊,每天都被泼水在身上,桌箱里会出现死老鼠,书包会被丢到垃圾桶里,我累了,我真的累了…

  邢昭,抱歉啊,给你带来了麻烦,我想说我喜欢你,与你无关,我想我该放弃了,我反抗了,可是反抗无效啊,可能他们就是想要我死吧,那我满足他们吧。

  我爬到楼顶,吹着风,看着天上的小鸟自由自在地飞着,我好羡慕啊,我张开双臂,纵身一跃,风拥抱着我,我好久没有这么轻松过了,就这样结束吧…


未完结,有后续 

评论

热度(4)